2006-09-28 21:37:38ܤ 莓小妞 *

*ܤ 好問題阿一一!! ,,

今天布點問我 .... 摁!!

為什麼貼貼本不放上我和他的貼呢!?

我心裡就在想 ... 如果放上了看了也只是痛而已!

回憶已經走過了 ,, 我想忘記他!!

但最美的回憶只有我們會留下 ,, ,,

三個多月來 ,, 對他的愛望的差不多了!

感覺幾乎不再有了 ,, 沒有聯絡真的差好多

如果一直沒有人提起他的話 ...

或許他與回憶不會在我腦中浮現了吧!?

漾寶貝想要當沈太太 ,, 妤寶貝想當王太太

那我呢!?   ... 嘿嘿嘿 !!

答案是 ,, ,, 我也不知道一一!


pic* 出門前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