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8:37:36ܤ 莓小妞 *

*ܤ 【 泣 】 ,,

好煩... 我真的好煩好煩!!

看了你以前所打的網誌 ,, 我哭了

你說過我要為我的愛玩付出代價

現在我終於知道什麼是代價了 ... 那就是我離開了你

以前的我們真的好快樂!! 我好想回到以前

我知道 ,, 不可能了 !! 因為你不愛我了 你也不想再談這壹切了

我記得我們的承諾是... 永遠的大寶貝

這個承諾消失了 !! 這次的我傷的好深

想忘了你 卻忘不掉 ...

不知道為什麼!! 壹座上校車就想到過去的壹切

只要壹有時間就想到過去 ... 貼貼我捨不得收起來

看到你就覺得你好可愛 ,, 這次不聽話的是我 失去壹切是應該的嗎!?

好想問你 ! 最近過的好嗎!? 幸福嗎!?

過了2個多月了 ... 你的心裡還有我嗎!??

我想那些網誌 ,, 壹切的壹切都變成了謊言了吧!!

我好後悔放開你的手 ,, 如果 .. 那時候乖乖的聽話不是很好嗎!?

我到底在傻什麼阿 !!! 我承認我很笨 真的很笨

笨到自己的男人不愛我了 ....

搬家 ... 摁摁!!
告壹段落囉!!
還剩壹點點 .. (( 加油
學校開始上課啦!! 現在的我很認真噢!!
今天小考才錯壹題 ,, 好高興
前2天的迎新晚會 有煙火捏@@! 好美好美~~
慢慢的開始適應學校的校園生活
三大禁令 ... 我要乖乖遵守拉一一
不想再跟國中壹樣的糜爛了
身邊從不認識到認識 ,, 很開心認識了新的朋友
但是 .. 我好想你們噢!! 雖然都有打電話給我 可是好想回去看看你們
很多人說我變了 ... 說我變的有氣質 個性變好了 (( 蠻高興的拉!!
我會乖乖讀完三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