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02:36:49ܤ 莓小妞 *

*ܤ 該說的都說了 ,,

騙自己我不愛你!? 不... 我很愛你

我 ... 從開始到現在都沒有責怪你

幫我!? 他們是安慰我罷了 能幫我什麼!?

監視你?? 我並沒有 ... 因為你討厭這樣子

你愛賭氣 我更不想認輸 你愛玩 或許我比你更愛玩

每壹次讓步的都是你 !! 我知道我像小孩子不願意認輸

從以前你說的每壹句話我都有聽進去 只是我都裝做不在乎

壹直想知道你過的如何!? 過的不錯!? 我就放心了

我們沒有關係 ... 我!? 只是你的前女友罷了

你跟誰出去我並管不到 ... 只是聽了!? 心痛吧!?

我不懂我在猶豫什麼 ... 明明知道自己很愛你

我知道愛壹個人不是佔有 ... 只是希望看著他幸福

你壹直容忍我的任性 ... 謝謝你

壹天壹天的後悔 !! 我知道你不會回來我身邊了 !!

我試著去努力 ... 只求你再壹次的相信

我想挽回你 ... 能嗎!?

就算分手了 ...
還是選擇喜歡你

我知道你已經不在乎了
但還是深深的壹句 ... 民民!!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