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03:37:21ܤ 莓小妞 *

*ܤ 你 ♦ 我放不下 ,,

你 ,, 我放不下心來

雖然沒有比當初愛他時更愛著你

但是你卻是讓我壹直放不下的那個人ˊˋ

當情人也好 當寶貝也好 

愛消失了 但情卻還在 ... !?

快壹個月了吧!? 不在乎?? 呵呵 .. 騙騙三歲小孩吧!!

寶貝 .. 你知道嗎!? 我壹直壹直在乎著你

你卻壹直認為我愛的是別人

今天你說的那句話讓我很生氣 .. !!

什麼叫我風評差!? 就算不好也是從你那些朋友那傳出來的

算了吧 .. !? 我已經變的無所謂了!!

事到如今 .. 跟你們計較那麼多有用嗎 .. ??

壹個接著壹個都離開 .. 沒關係

你說過要我堅強壹點的 .. 不是嗎!?

我這樣夠堅強了嗎!?

老實說 ..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我自己感到好無奈

不管是家裡還是外面或是自己 .. !!

沒有了你 !! 我這樣自己壹個人承擔了壹切

我有像你所說的壹樣堅強了嗎!?

我知道 .. 你的朋友都很愛跟你說壹些有的沒的

你信也好 不信也罷 .. 我知道你是壹定相信的

從以前開始 你就是壹直相信著他們 不相信我

有壹半的原因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吵架的 ..

我也習慣你為護著他們相信著他們了

就算我說沒有你也不會感到相信了 .. !!

寶貝 .. 你要乖乖的噢ˊˋ!?

----------------------------------------------

最近上班 .. !! 好累好累

累到我自己也不知該怎麼辦!?

拼命的上班 不想休假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拼命什麼

或許是不想想起你吧 .. !?

操死自己 .. 累了就睡 睡醒就上班

這種生活好糜爛 .. 沒有人管的自由

我壹直跟你要求的自由!?

我得到了 .. !! 但 .. 我真的快樂嗎!??

什麼都得到了 .. 但也什麼都失去了

無奈 ... 我的身體真的會垮掉 ..

剩下41公斤了 .. !? 感覺到好累

但是卻又不想有停下來的壹刻

我到底怎麼了!? ..

呆莓 .. !! 沒有大寶貝的生活你也要學習堅強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