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04:05:29ܤ 莓小妞 *

*ܤ 這一切不能只是虛幻嗎!? ,,

今天 ‥ 到底是怎麼樣了!?

為什麼會發生那麼多事一"一??

明明半小時前才通過電話的 半小時後又不壹樣了呢?!

我壹直把你當作是朋友 柔說你真的很愛我

但是我就是感覺怪怪的咩! 不過我知道你是真的很疼我

我哭了!? 為什麼 ‥ ??

為什麼我會哭!? × 你真的為我付出的太多了

我對不起你! 壹個好好的人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啊!?

謝謝你帶給我過的快樂 ‥ 

連我自己都難以置信 )))*- 世界變了! 真的變了

從奇美回來整個人就怪理怪氣的 )))*- 神經突然少了好多條

溫刀a大寶貝又對我說了那些話 )))*- 我真的突然好想消失

跟哈膩 (( 紅豆 )) 在客廳看片子時 ‥

我的眼皮壹直跳 根本是無俚頭的亂跳壹通

我自己在想什麼我都不知道 × 現在看到kitty就想哭

或許是因為今天你拿了10個kitty給我 

是怎樣!? ˇ 看到kitty就想到今天的壹切

真的連朋友都當不成嗎!? ‥ 真的是這樣子嗎??

難道這壹切不能只是虛幻的嗎!? 

誰能告訴我這不是真的一一?? × 淦! 煩死了

今年幾乎每個月都跑奇美 × 帶雖逆!? 

誰能告訴我!? 我到底該怎麼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