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3:30:29ܤ 莓小妞 *

*ܤ 溫柔 -//* 曾經是你給的 ,,

溫柔!? ‥ 曾經是你給我的

你給了我別人沒有過的溫柔

想珍惜這壹切 ‥ 但都以太晚了

我只想用我的微笑 ˇ 取代失去你的眼淚

離開你!? )))*- 並不是我不愛你了

太多事情真的無法解釋 

弄最差的態度對待你!?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看到你又要裝不認識 又要裝做壹副無所謂的樣子 

我們並不是不適合 只是我們都太小孩子氣了

罵你 ˇ 不在乎你 ˇ 躲著你 一"一??

這壹切我自己都做的好心疼 但這是我做的決定

依舊是那句 "我要對我自己的決定付責任"

我的名言!? )))*- 下壹個會更好啦! 

我只是要你忘記我而已 我知道我這樣做帶給你的只是傷害而已

離開你的生活 我說過我要獨立要堅強 

那我自己又做到了什麼呢!? 

我是不是沒有了你 就像失去媽咪的嬰兒!?

你的溫柔不再出現在我身上 我不期望你對我的好

愛的起放不下的人到底是誰 >"<??

壹直在心理掙扎,這種感覺要維持到什麼時候

我會找回我自己,用微笑來面對你

愛情變質了,寶貝你是否也會變質呢!?

我的微笑消失了 再次因為在乎而消失了

不管我們是什麼關係 你永遠是我的 

屬於莓的大寶貝 ‥ 

大寶貝 ♦ 好想永遠在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