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21:38:49ܤ 莓小妞 *

*ܤ Go!加油 ,,

在壹天 ﹏﹡ 我還要去睡壹天
加油阿>"<! 
我好想快解脫阿 ~ 
笨莓剩下3個多月了! 撐過去就是你自己的了
我的未來是我自己決定的 
選擇自己想要走的路 只有這壹次 沒有後悔的機會

((﹡ 窩 〃 4 ‥ 分 ˇ 隔 ﹋ 線 

星期五要去敗家噢!? 囍 ˇ 3天沒見到溫刀女兒了
星期五返校日捏⊙0⊙! 我看有去跟沒去壹樣吧!
只是去拿個註冊單而已咩 ~ 
好啦~! 勉強去混壹下下
我來八卦壹下 >﹏<
溫刀a玉米北b跟斷頭在壹起了捏
希望他不要向"他們"壹樣
女生是拿來疼的 ﹋ 如果玉米哭了我找你算帳噢ˋˊ≠
這樣說好樣是我在嫁女兒捏- -!
唉呀!! 差不多啦 ~ 她是我北b妞
祝妳幸福囉 笨北b>///<﹡

≠》照 ♥* 海生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