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22:30:29ܤ 莓小妞 *

*ܤ 裝忙 ,,

尬d!又是壹大早 ‥

不過我今天有偷偷賴床>"<

嘻!! 我看我是天天都賴床 只是今天賴比較久啦!

我有起床氣捏一"一 )))*- 叫我起床的人真倒楣阿

壹大早去學校又是國文課 shit捏ˋˊ≠

昨天上5堂 今天上4堂 上到都悶死了

不過明後2天沒國文課了! ㄚ们勒⊙0⊙!

說實在的我好像不管上啥也都是去睡覺的吼= =?

哈哈哈 )))*- 神經病ㄚ我 雖然是去睡覺的還是要抱怨壹下拉

老公a媽咪早上就來電!? 眼睛突然睜大 ,, 極為驚訝

怎早上就打來呢!? 莓有打回去唷~! 只是都沒人接

到了下午 ˇ 快放學囉 ~ ~

又來電了>"< 呼 ~ !

壹下課就馬上回電話 ﹏﹡ 我真是個乖小孩捏

他媽咪要我去拿我的 "溫柔宣言" )))*- 是女人的都是到這是啥

寶貝說要載我去 ﹋ 嗯哼 

3 ‥ 2 ‥ 1 ‥ 咻 ~ ~ 到老公家了 )))*- 瘋了我

壹進去就看到他哥哥 )))*- 哥哥好像蠻驚訝的捏!!

拿完東西 準備烙跑時 ‥ 媽咪突然說她有話要告訴我!?

勒!勒!勒! 乖乖的被叫到旁邊坐下來 問話開始囉>﹏<

{{ 問話ing!? 問什麼一一? 省略啦!!

總之還蠻好笑的 哈哈~!

問玩當然是快跑回家阿 ﹉ 笨莓就乖乖跑回家了

回家後 ﹡ 摁 ~!? 今天怎沒想馬上洗香香的感覺勒

跟女兒小聊壹下 看個電視 吃個飯 )))*- 妞 ~ 你好像很忙噢!?

好像 ﹏ 溫刀a寶貝在等我捏= =!? 我還慢慢的拖

找死捏我 ;; 不過我壹進去洗澡就是 ‥》快1個小時

哈 ~ ~ 寶貝說我是烏龜 可惡ˋˊ≠

真的事假裝忙碌的壹天ㄚ 囍!


≠》照{{﹡表妹 ;; 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