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22:30:28ܤ 莓小妞 *

*ܤ 無言 × 悶 ,,

壹大早 ﹡ ㄑ ~ 超不爽的!
被叫起床上學去!? 淦勒ˋˊ≠
不去還不行勒 ‥ 所以本姑娘我! 
有志氣啦!! 去睡了壹整天
嗯哼!? 感覺啊 ,, 只有在爽的>"<!
下午終於放學了 )))*- 好像從監獄解脫阿
形容的好像太誇張哩! 
馬上有人打電話叫我上班又叫我上課
哩ㄚ嬤勒!! 到底要我幹麻啦~?
沒事全都調到星期壹做蝦咪! ㄘㄟˋ ~ ~ 
亂亂搞壹通 氣死姑娘我也ˋˊ≠
害我還跟媽咪吵架 ‥ 兇了寶貝又兇了女兒
搞屁勒 ﹉ 真是ooxx的 
最後2邊都去 真是累死我了= =!

【  窩 ﹏ 4 ﹡ 分 ˇ 隔 ﹋ 線  】

老公打電話來 ‥ 要我打給他媽咪!?
慘! 我根本不知道要跟他媽咪說啥啊!?
奇怪捏 ~ 結果打去!? )))*- 不出我所料 就是雞同鴨講
打了3通 有2通都講到壹半掛我電話!? 真是點點點
我看大概又酒醉了一"一 )))*- 唉 ‥ 無言到極點了
寶貝的朋友突然傳簡訊來 ‥ 說寶貝住院!?
到底在搞啥啊!! 結果每個問 每個都說不知道!
妖受尬! 壹個好好的人住院 卻都給我說不知道 
你們這些朋友是怎樣 )))*- 真是讓我問話問大火大捏
回到家!? ‥ 嗯哼! 馬上跟老公講起電話
壹講就是1個小時 說了很多很多 
事情本來就是要這樣講清楚的啊 ~"~
之前2個人不知道底再吵哪壹齣的捏- -川
莓臭臭想洗澡囉! 寶貝來電!? )))*- 驚
問他怎了也不說 ˇ 奇怪! 這些人真的很奇怪欸
問啥都不說 之後我不說又說我怎樣 ㄑ ~ ~
說他剛出院 那幹麻還不回家 )))*- 想法很奇怪欸
亂七八糟的 到底在搞啥ㄚ 看都看不懂 聽也聽不懂啦
吼ˋˊ≠ 都隨便你們了啦!!! 本姑娘懶的管了
怒 ~ ~ 今天的心情就只能弄這個字形容了>"<

≠》照 ※ 莓去糖果節的唷! )))*- 要看全部的請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