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18:30:28ܤ 莓小妞 *

*ܤ 瘋子 ,,

昨天 ,, 壹大早就出門! )))*- 9點多吧!

跟女兒粉無聊的跑去吃早餐 ‥ 

莓吃到想兔阿= =! )))*- 吃太多了

漫無目的的亂跑亂走 ﹡ 決定了>"<!

去台雞店找玉米北b 她從高雄回來了捏⊙⊙!

隔壁綠青蛙嘛!? 看到Apple )))*- 雖尬

之後跑去2e跟大頭領紅包 ,, 開心 ﹋ 轉圈圈噢!

結果壹下樓 ‥ 看到小凱!? 媽勒 ~ 我又帶塞了啦

他染那是啥頭! 78毛啊 越看真的是越台捏 

寶貝來電!? 跟女兒決定回去茄苳腳

怎回去勒!? 女兒的姑姑說要帶我們回去唷!

囍 ~ 結果勒 時間拖太久 ‥ 弄走的拉ˋˊ≠

感謝老爸半路載壹小段 ,, 愛死拔b了啦>///<﹡

到茄苳腳我們被罵笑a!? ,, 因為弄走的麻

連續被2~3個罵 真的是瘋了瘋了

下午去唱歌 ﹉ 笑翻了我>"<!

跟寶貝壹起榜球球 ˇ 哈 ~ 他好古錐唷 ⊙0⊙!

{{ 等有照片大家一起分享啦!

晚上烤肉! 好久沒烤肉了>"<!

結果 ‥ 8點多老公打電話來兇我!?

妖受尬老娘倒楣哪壹齣勒!? 他灣家心情不爽揪兇我!?

搞屁勒 ‥ 不過老公最後有跟我道歉啦

接受囉! 因為他跟人家灣家心情不好咩

唉 ‥ 1點多回家!? 嗯哼 ~ 全身烤肉味

是香還是臭阿一 一 )))*- 挖麻恩災捏

明天早上在洗澡吧! 睡吧睡吧>"<!

跟老公亂哈拉壹下就睡死啦! )))*- 明天還要去糖果節呢!

老公明天要回去了 座2點的車! 

嗯哼 ﹡我們之間變的好無言噢!

我也不知該怎辦 順其自然吧!?


≠》照 ﹋ × 白痴莓 )))*- in 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