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17:30:28ܤ 莓小妞 *

*ܤ 粉雖a一天 ,,

【 補 ﹡ 2/3日 】

昨天莓發燒了! 要去看個醫生 
掛號!? 就要等1個小時 去之後給我關門
搞屁r! 去別間看 ‥ 結果勒!? 
醫生說不看了 {{ 醫生比較屌!?
結果還是跑回原來那間看一”一 
還打了2支針 ﹡寶貝還被我抓了手痛痛噢! {{ 秀秀捏!
去寶貝家跟他媽咪聊天 ˇ 他媽咪很有趣 人超好的唷>”<!
甲意媽咪拉 ~ ~ 有空找媽咪泡茶去囉!! 哈 ⊙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早上睡過頭 被女兒挖起床的>”<!
看到已接來電 發現老公昨天有打給我!? )))*- 沒印象啊 
我壹定又是睡死啦一一 早上奔去女兒家! 
好玩了 ~ 跑去吃早餐 )))*- 早上11點多 瘋子啊! 吃啥早餐老公說他在出 × 中午才會回家 ﹋ 只好帶著女兒逛新營
逛去衣多 ‥ 區程氏 ‥ 魔法屋 ‥ 85℃ ‥ 三皇三家 ‥
漫無目的的亂走亂晃 )))*- 跟笑a沒啥兩樣咩
經過2e! 遇到拔b欸!? 還有討厭a小鄭
唉 ‥ 看到他我今天會雖拉 )))*- 事實 今天真的雖了
結果真的雖了啦! 晚上被老公他老母罵!?
MD 今天帶塞ˋˊ≠  那就算了外面還冷的要死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晚上我又發燒了! 唉 ‥ 因為我都沒吃藥
我討厭吃藥啦! 啃勒 ~ 晚上莓哭了 )))*- 沒用我討厭選擇 ﹡ 要我選你跟小柯!?
怎樣辣! 你媽瘋啦!? 誰會想去選
我管你那麼多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 不然咬我麻>"<!
明天!? 還是跑女兒家囉!! 

≠》照 ˇ 媽咪 ﹏ 莓 ﹋ 皇谷 )))*- in 海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