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00:30:27ܤ 莓小妞 *

*ܤ 原來 --- 等待就是愛 ,,

愛 原來是 沒有名字的
在 相 遇 之 前 ﹋
等待 就是 它 的名字
而 一 切 的 起 始
卻 是 不 經 心 的
就 像 天 地 初 開
原 來 也 沒 有 *

什麼 一定要遵照的形象
就如 平漠上 千株白楊
原 來 也 只是 一次
不 經 心 的 插 柳
如果 不是那偶然的顧盼
我們 原來 可以 終生
永 不 相 識 ﹋ !

在 電雷 交會 的剎那
為 什 麼 一定要是你
從 我 身後 靜靜走來
走 進 我 心 中 央
愛原來並沒有專屬的面容
然而 你來到 我 身邊
竟 然 一 如 夢 中
你 輕攜 我手帶我走過
無 人 的 山 徑 ﹋
風聲 細碎 拂過 蓮葉
拂 向 密集 的 叢林
夏夜裡 我知道 有一種
甦醒 有一 種 融 化
已 經 來 臨 ﹋ !

有一種 無 法 控制的
宛轉流動 已經開始在我的
心中在冰河之下 緩緩前行
愛 原來並沒有專屬的夜晚
然而  你 來 到我身邊
星 光 如 此 燦 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