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12:47:35兔 ♥

98.10.17

笨蛋-------阿翊

今天你又突然密我了 好開心

現在,是在和你聊這很無關緊要的事情

但是我的心情卻是滿滿的,喜悅。

 

 

有一天,我們一定會遇到適合的人,要不然放手,就沒有意義了

等到那一天,我想我還是會哭泣

但那絕對是喜悅的淚水,幸福到淚流滿面。

 

 

 

 

我還是習慣和你撒嬌,怎麼辦?

有太多太多,的回憶,的習慣,牽絆著我們。

所以我們才不能勇敢飛翔吧?

因為心裡有太多太多,的難過,的不捨,糾纏著我們。

 

 

 

 

我愛你,比你想的還要多更多更多,比你說愛我的時間多更多,更多

但是我都沒有說出口,我還在等你幸福

你說,我都愛你五年了,

再多一個五年,算的了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