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01:02:09

8/26



haha...
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who care!
哈哈哈



最近晚上都跟爸爸媽媽一起睡覺
本來是在張欣房間
每次跟她視訊完後直接往後躺
也太舒服了吧
但這幾天換到爸爸媽媽房間去了...
某人說我是大跟屁蟲
這也太毒了吧!
我爸說我的睡姿真是說不出的奇怪
就是很愛捲曲在一起
是個超怪異的動作但他說我睡的很熟
有時候還是改不掉小時候的壞習慣
咬手指
haha
越說我都越害羞了呢

我媽一直叫我快把房間整理好
才可以叫人來換新冷氣
但是我超猶豫耶...
畢竟房間亂的程度不是一天兩天
.......................................................
好累


掰掰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