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22:26:33

8/4



果然被我媽說中!
這種日子過不了幾天
哈哈哈
早上起來頭真的超痛的
可是我還是想去游泳
結果被阻止了
根本還在發燒
我媽說在這樣下去,會變白痴
哈哈哈
結果她就強行把我壓到床上
然後我又很快的睡著
睡到快三點耶
我的天
之後就開始尋找食物
烤土司好好吃喔
超級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
還有麥牙牛奶
我真的很容易打發= =
這樣不好!!!

晚上本來要去騎車但是還是被阻止,
就只能用走的
然後我就靠我的雙腳去走了大公園那邊
超好笑!
好空曠喔
而且天氣好灰暗又沒什麼人好安靜
有一隻狗走路超輕的,但是一直發出聲音
結果被我罵很吵
後來Waho說我很奇怪亂罵= =
但就真的很吵嘛!!!
之後就回家摟
超free
時間算的剛剛好
妻子的誘惑
完完全全就是中毒了!
最近又開始重新韓版流星花園摟
三更半夜縮在椅子上看
最好看了
具俊表拜託不要在笑啦
我都快被迷倒了...
挖屋


掰!
Waho 2009-08-05 00:15:14

我說這位小姐...一整個路上都在那具俊表!具俊表具俊表的...誰受的了啊
唉...可惜...看的到摸不到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