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21:43:41

8/3



沒有夜騎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可是有去游泳哦!
妻子的誘惑好好看
haha
今天下午游泳完回家的路上,
突然下雨了...
而且是突然來一陣超大的
我和黃野柔都嚇到還想說來穿個雨衣好了
殊不知
一停下來沒多久雨就馬上停
本來想趁這個時候快點趕回家
拜託!
我頭髮都還濕的欸
結果準備騎車走人

又馬上下雨
結果我們兩個在路邊尖叫又停下來
雨也跟著停
...........................................
太靠杯了吧!
後來我們在路邊停了好一陣子
雨死都不下下來
才想說要走人了
...
雨就默默的下下來
我跟黃野柔兩個瘋子在路上大笑
不管他了
一路就這樣騎回家
之後我還先去診所找我媽拿東西
我媽看到都嚇傻了
她說根本就發瘋啊
之後回家又沖了一次澡
頭髮沒吹乾就馬上睡了
剛剛睡醒...
我的頭痛死了
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
發燒了
很好!
有沒有這麼弱
本來還是想去騎腳踏車的
但是黃野柔說如果我倒在半路
她不會扶我...
讓我覺得有點可怕耶
所以就算了
現在頭還有點痛= =
我剛剛吃了普拿疼
哈哈
好像沒效欸

今天又要早睡啦!
明天還要去游泳
晚上改成慢跑好了
哈哈哈
我們要鍛鍊身體
好白痴喔!!!





不知不覺張欣也去了半年了耶...
好煩喔!
我到底該不該跟上腳步啊
在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該不會等我回來都已經七老八十了= =
我受不了!!!
mi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u s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