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02:07:08

只要戴上咖啡色隱形眼鏡我的眼睛就很像被火燒到一樣的不自然!



為什麼
咖啡色好不自然
可惜我很愛耶
最後只能灰灰綠綠的繼續度過我後半輩子了


還有什麼機會可以穿上我永遠最愛的淡江制服
誰會永遠忘記大家一起練完琴走下山搭車邊走邊吃邊吵邊鬧的情景
這輩子都忘不了
大家約好一起去看不能說的秘密完全都是為了回憶淡江
看完電影一起回淡江,真的很漂亮
不是洲捷輪把他拍的美,是淡江真的很美
我超開心自己能讀上淡江
雖然曾經闖下大禍令我恨死那個地方
開始懷念那一切了
外人看在眼裡根本就不能感受淡江是如何美麗
走在校園裡的每分每秒就像回到七八年前還穿著一身灰的淡江制服
然後又開始想念大家一起在琴房彈琴聊天
我真的好愛那個地方











嗯...
會突然這麼說
其實是







今天跟黃野柔聊了一整個下午
我都快笑到喘不過氣
淡江時期真的很好笑又白目
還約好一起穿制服
結果!!!
我還穿的下耶
但是!!!
有人釦子卻釦不上...
haha
誰啊?
還跟我約好要一起穿淡江制服出去玩?
怎麼辦啊!


Y 2009-08-01 02:11:08

賤人!
我就知道妳要笑我
標題還打那一大串結果裡面竟然損我一大堆...




是不是有人忘記琴房也是談戀愛的好地方啊???
哪位啊???
哦哦哦
就是那間舊琴房嘛
哦哦哦
好害羞喔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