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03:33:59

7/30



昨天好不容易又衝了
我的天啊!
那些日子也離我太遠了吧
haha...
不過在黃野柔的熱情邀約下,真的很難拒絕好嗎
又是Waho回台灣第一次見面
不就是個夜店嗎
20歲之前我有多愛啊 拜託!
現在光是聽到就害怕了
我只能說.............................................
真的老了
一開始超尷尬
氣氛根本不對啊
我每次的第一個念頭都是
先把自己灌醉在說!!!
偏偏又被奇怪的人死盯著
我超害羞耶
另一方面是回家只有我和黃野柔
所以根本不能喝醉嘛
誰知道
玩開了
誰都不管了
又像某年生日一樣
印象中是
一直找人敬酒
一直自己去拿酒
一連灌了好幾杯vaga
之後連我怎麼跑上樓去躺在垃圾桶旁邊的至今還是個謎!
這是某年生日的事了!
昨天也差不多,到了最後不就是那句
"我沒有醉.只是有點茫了而已"
一開始我真覺得他們都在唬爛我
結果看了影片才知道
haha...好丟臉啊!
還有黃野柔一直替我擋酒
超好笑
每次去夜店都要搞的這麼狼狽
還有...我竟然跟Waho...
我的天啊
我根本就不敢想像好嗎
我們是死對頭死對頭死對頭死對頭死對頭死對頭死對頭!!!
從我有意識以來Waho一直都是很愛欺負我的那個臭猴子
我看到影片的時候根本不敢相信啊啊啊啊啊
一直在心裡面告訴自己這是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好死不死晚上又見了一面
這個人怎麼這樣
竟然一直取笑我...
那我也不用跟你客氣了,高先生!
haha...




睡醒收到黃野柔的簡訊
太好笑了
我都可以感受到她的憤怒
haha
對不起嘛
下次真的不會了






最近又要過著每天坐在電腦前的日子了
快推薦我好看的電影或影集吧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