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02:43:07

新入手!!!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先是GX-200
今天爸爸又帶回GRD2
太幸運了吧
哈哈哈
兩台都入手了
真的要好好研究一翻了
最近真的很順心










哦哦
天氣不怎麼熱了
但是風感覺是黏黏的
好不舒服
最近出門時間都是晚上或是半夜
沒有太陽才是最舒服的嘛!
妻子的誘惑也太令我著迷
哈哈
我都會學恩才說的健佑先生了

最期待的還是My Sister’s Keeper
等了多久終於要上映
沒有參加首映真是不甘心
不過一定會痛哭流涕
等電影看完一定要在把書拿出來讀過
這禮拜要先去看UP摟!
hahaha...
小男孩太可愛
還有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會不會成為變形金剛第二啊
太多電影都令我期待了
Harry Potter6就真的...非常普通而已
感覺是在拖台錢
但DVD出了我一定又會在去租來看= =
好矛盾啊!



今天跟某某視訊
他說我好可愛
.....................
因為好害羞都不敢動
haha!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