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17:29:39蹺蹺板

是懶!還是亂!還是亂中有序...

她是典型的天秤座,天生追求浪漫,不拘小節..當然東西就是亂丟亂放,她的名言,「這樣亂亂的放,我才找的到我的東西,你千萬別幫我整理...」。我也只有任由她放囉,有念過幾次太亂,結果遭白眼..還是惦惦別出聲。
小桌子,東西堆的像小山丘、大茶几,東西堆的像大山丘、大書桌,東西堆的像座小山,和式房間,東西堆的像座大山。一但有親人朋友來訪,迅雷不急掩耳整理法,就是..小房間門打開全部塞進去的變成垃圾山...怕了吧。
最後的堅持,臥房,休息最重要的場所,睡覺的品質一定要重視,所以只剩下臥房是我的最後守的據點,決不輕言棄守。
到底是懶的整理、還是亂七八糟堆放有空在整理,還是她的亂中有序,看她心情再說。天秤上臥房被高高的舉起,壓也不下來..。

上一篇:電鍋與體貼

下一篇:高調!低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