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00:27:57小歐

大吸一口


心理的不安穩

來至於內心的恐懼

人生的不安穩

來至於無法預知的未來




在民國101年7月29日,我拿到了畢業證書

可真是大吸一口氣,雖然實質上並沒有解脫(被留在實驗室直到當兵前才能走)

但是...至少那不是虛幻的,開心! 開心!

心頭一轉...心中默默的缺了一塊

8/18號的晚上,我搭著自強號...

離開待了六年的台中,六年的中興大學

氣候宜人的台中,我曾經住的地方

好像那回憶就在昨日。

四人的默契男生宿舍,感謝阿宅的台客電音加持讓我們四人始終都有話題,感謝阿龐陪我走過一段桌球的歲月,感謝胖胖在實驗室的大力相挺,熱鬧的期中、期末考,在熟悉不過的閱覽室裡的製圖時光,100元剪髮阿姨,最讓我討厭的就是不要在睡我的床打我的電動!!!

四人的男人窩,感謝齊克陪我打信長、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泡菜炒飯、在跨年表演前活動默默掉下的男兒淚基服社是多麼讓人不捨,感謝無厘頭在我離開男生宿舍時幫我搬東西,感謝歐吉桑在我出隊時讓我的行李有個地方可以放,懷念那沙發,高級的和室地板,在那年冬天我得了快要死掉的感冒,還有某個晚上的恐怖鬼故事...

三人的愛吃鬼,感謝趙彬任勞任怨的幫我們去繳水電費,感謝小博讓我在那個時候胖了不少、濃郁的南瓜濃湯、永遠滿滿的冷凍庫、拿著4500ml的水桶去二樓裝水,某次的颱風天停電被迫走樓梯,夏天超熱的房間,
6個實訓工作人員睡在我房間,那天蘿莉炸雞正夯,21樓的浪漫星空



上一篇:寂寥

下一篇:邁向人生的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