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01:42:55小歐

巡夜有感


打這篇文章,有人會不太高興

雖然我始終不了解,妳到底是在不高興甚麼

是因為有人晚年把自己的名稱搞臭了?

是因為有人在跟妳合作的種種不愉快?

是因為有一群始終跟妳不對TONE

還是因為妳只是忌妒

我知道以上我打的這一切都是馬後砲

不過我始終不了解





有好多好多話想講

有好多好多話不能講

有好多好多話不想講

有好多好多話.....

曾幾何時 大家變得這麼短視近利

曾幾何時 大家變得這麼疏離

曾幾何時 大家變得這麼沒大沒小

曾幾何時 大家變得這麼斤斤計較




奕彣跟佳彬辛苦了

完成了這次的巡夜

雖然每次辦巡夜會出現的問題,還是出現了

難約、練習不夠、不把驗當一回事、宣傳不夠等等...

或許是人的惰性吧

五個禮拜與兩個月 相比

能夠達到的標準相去不遠

或許會輕鬆許多

但....流失的時間

往往不可想像

或許這樣講會很多人不服氣

但在我眼裡就是如此



再去開巡夜總檢前,小博跟我說

記得再開總檢時,幫忙一下,說[巡夜跟甄訓一起辦]

我能夠了解,為社上和諧

狗屁的,巡唱隊跟定點隊要一家親

甄訓跟巡夜能分開辦

真得能夠促使巡唱人長大?

真得能夠減輕社上衝突?

我不覺得下一次的巡夜

會有誰出頭發聲?

大家都不肯擔責任

誰還會為巡唱隊爭取利益?



再開總檢時

了解到一件讓我深深震驚的事情

原來正副社和資深組,能做把甄訓和巡唱分開的決定

竟然是馨沂

現在不做以後就會後悔,像極了她當時的心聲

而當初開巡唱會議時,我們就像是老百姓,抱怨我們被政府遺棄了

卻,被自己人砍一刀的感覺,深感痛心



學生的最後一次巡夜落幕了

心中難免有些感嘆

現在是年輕人的世代了

甚麼都不能講得太多

能跟自己理念相合,就應該暗自慶幸





說到底..........

這篇只是抱怨文!!!!

X

上一篇:很不意外的突然

下一篇:為何不早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