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22:51:13小歐

出隊體驗營

 
當初....第一次接實訓時
 
 
我很豪爽的接下了實訓
 
 
我想完成當初的夢想
 
 
96寒 金苔戈育樂營  再我的回憶裡
 
 
還是佔了不可或缺的部分
 
 
上次接了服務員 因為籌會 而在第一天晚上 就這樣匆匆忙忙
 
 
搭了城市快捷的夜班車趕去了台北
 
 
這次....我不允許自己  面臨選擇問題
 
 
 
 
 
 
我還是興致很高的 接了第二次出隊體驗營
 
 
雖然我不太想跟47期的新人太熟
 
 
我這個43期的老頭子  該默默的當個老人了吧
 
 
 
 
 
 
 
 
 
 
 
 
 
從一籌 到二籌 到總驗
 
 
好像都有每況愈下的感覺
 
 
漸漸浮現的問題
 
 
 現在大家都如此的鬧哄哄的
 
 
我也不便在多說什麼了
 
 
 過去了 還是只能成回憶
 
 
 
 
 
 (少了小菊花 因為他拍照 哈哈 感謝阿玲的探班)

上一篇:巡唱之夜

下一篇:問自己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