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3:14:13小歐

海角七號 觀後感



基服團又在一次浩浩蕩蕩 走進了電影院


其實在看這部電影之前


我對它一點也不了解


只知道它是部國片 由范逸臣演的








電影一開頭


就用很鄉土的語句 作為開頭


恩~~真的很親切


而且屏東人都是這樣喔


騎車不帶安全帽


而且闖紅燈是正常


小博一直不肯承認他是屏東人


他明明就住在屏東



好吧 我承認他讓我


在看這部片子的時候 有了十足的趣味








我一開始分不太出來


這到底是國片


還是在日本 戰敗後


以戰敗者的眼光去看待


但那受到日本迫害得台灣人


又以何種情緒去面對呢


這只是我想寫的小小抒發


看不懂的人 再問我吧





茂伯 嘖嘖...


你真得很會搶戲


害我都忍不住要給你一個大拇指


當然還有其他的配角


我只能說這部戲 真是笑聲不斷


可以讓你捧腹大笑








還有一段


友子說了讓我感到很鼻酸


隻身一人 遠渡從洋


又受到滿腹委屈


這個片段 讓我感到很鼻酸






還有那個梁文音阿


妳也太默默了吧


我想看過這部戲人


因該也有這種感想 XD






我只能說這部戲


【千年傳統 全新感受】


我大推 一定要去看唷

上一篇:打工劃下句點

下一篇:桃友會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