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7:41:16小歐

in the house


這是這學期 第二次回家


剛上次回來的時候 差了好多...


彷彿過了很久


其實也才離了一個多月


季節卻已在變化


我一回到家 打開我房間的門


床上...還是厚厚的棉被


這一個月來


發生了不少的事


雖然都不是什麼大事 但是都夠shock了


這學期 過得充實了許多


不論是精神上 或是身體上的勞累


社團帶來的充實


雖然勞累 我想是有值得的地方










我回到桃園第一件事 就是去吃親戚結婚的流水席


哈哈~~好久沒吃這麼飽過了


回到家 住隔壁的伯母說我瘦了


頭髮剪短了 面貌很像我國中的大哥


不知道 在世界的另一邊的大哥


是否已經 化作另一個人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雖然我們兄弟緣分短暫


我會永遠記得 那件事


我的心中位子 永遠有你這個大哥




上一篇:起起伏伏

下一篇:很愛拖的一群人

慈~ 2007-05-13 00:47:26

嗯嗯.真的瘦很多~雖然我很久沒見到你了...
不過上次最後一次看到時真的瘦了很多。
還是最初的樣子比較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