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12:15:13小灝灝o

一夜遊

本來說好要去風動石

看紅衣小女孩

結果後來行程整個變動

就變成看九點半去看電影

聽到這個消息馬上傳一封簡訊跟妳報備一下

可是妳的回話讓我一直好擔心

看完電影後又馬上打電話給妳

當場我差點飆出眼淚

好險我有忍下來

妳講的每句話

都讓我很擔心

可是我又可以對朋友掃興

對不起

昨天晚上沒有陪妳

妳因該很孤單

很寂寞

因為我也不知道會改變行程

電影看完就跑去風動石夜遊

一群膽小男生每有一個人趕走

當時我心情真的很不開心

就直接從朋友手中拿手電筒就往前衝

雖然我全身感覺不自在

可是當時心理面就是想著妳怎麼了怎麼了

也沒再擔心會遇到什麼奇怪的事情

就一直往前衝

等到我回神

一群怕的要死男生離我好遠

全部都是死俗辣

當時我腦袋全部裝的都是妳

等我回到家

我明知道妳已經睡著了

可是我還是把妳吵醒

對不起

我知道我很自私

可是我真的就很想妳

本來想說就不想睡覺

等到早上妳打給我

可是等到5點多撐不住睡死了

超期待妳趕快打給我

結果又自己白目手機沒放好壓在身體下面

 真的很對不起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什麼好情人

可是我真的把妳看的很重

只要妳一點點讓我感覺到不對

就會影響到我整個心情

我也知道我佔有慾很強

可是我這樣全都是因為真的不想失去妳

 

 

 

 

(3D血腥情人節)

很棒.夠血腥.夠變態.夠爽快.殺人法超帥.值得看!

2009-05-08 19:53:52

對不起,以後不會再這樣對妳了
這樣會顯得妳沒有自由

但我不是那個意思
希望妳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