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02:13:14稦紋芢

任性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很想見到他,

雖然我們幾天前才碰過面,

但是今天在朋友的慫恿下,

我耍從我們交往到現在第一次的任性,

我任性的要他在凌晨一點多、

很冷的天氣、不算小的雨中來找我。

我自己也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不過我真的很想他,

沒有理由。

看到30分鐘後他在我家樓下,

手上還拿著熱可可,

一瞬間真的非常的感動、想哭,

心裡也想著怎麼會有這種笨蛋,

不過真的很感動。

整個晚上,

心裡都洋溢著幸福,

就連睡覺也都會傻笑!

我看我也是一個笨蛋吧!

或許就因為我們兩個都是笨蛋才會在一起!

我愛你,真的,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