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22:52:57稦紋芢

灰色情人

不同於友情的情愫在我倆之間發酵,

發酵的速度遠超出我的估計,

當你第二次吻我時,我決定問清楚,

而你的回答,也出乎我的的預料,

我從沒想過我們之間會有別於友情的關係,

所以,當你問我:「難道我就不能選擇你嗎?」

我卻只回答你:「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不該跟你在一起,

但我卻捨不得離開你的溫柔,

你對我的呵護、溫柔、關愛都讓我捨不得離開,

可是,我真的缺少勇氣,

缺少愛人的勇氣,我喜歡你被你捧在手心的感覺,

卻害怕愛你的感覺,我是懦弱的,

面對愛情,我是一個懦夫!

我們之間也因為我的懦弱,一直徘徊在灰色地帶,

對不起,我不敢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