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2:49:52我好想跟你們出去

有累到


  距離開始上班已經兩個月了,好快喔,目前上班一切順利,我也還蠻得心應手的,請各位關心我的人請不要擔心!

  之前我們公司有舉辦活動,然後Hunter叫我去跟各家廠商認識聊天,哈!我的最愛啊!反正我本人跟花蝴蝶一樣,轉來轉去,後來我跟某一家廠商比較熟,好死不死,我們董事長居然剛好去跟他們聊天,結果,那個廠商就一直跟我們董事長說我有多好多厲害,超好的員工一個抵三個,後來,我們董事長看到我問了三次吃飽沒,喔~我運氣超好,整個變大紅人!

  然後,最近我們有新進員工,是Hunter找的,女的研究所畢業67年次,恩~就叫她小雙,因為它跟大姐一樣雙魚座。小雙本人覺得自己是應徵企劃,但是Hunter本人是要她做業務,反正這中間發生什麼事,就是大概鬼才知道吧!不過,重點是,我變前輩了!因為Hunter都叫我教她,天啊!小雙本人整個把我當前輩,進出電梯讓我先走、還問我需要幫我跑腿嗎、事情可以發落給她、幫我代接電話還說:是!我幫你接!天啊!還蠻妙的,小雙人不錯,很開朗好相處,可惜有點黏,到哪都要跟,我本人覺得她跟大姐有點像,還有他今年一月已經結婚了!

  近況報告完畢,我前一陣子公司活動累到整個瘦到50公斤,最近有吃胖回來到51公斤,媽啊!何時我才可以回到s號的粥膩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