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23:32:24我好想跟你們出去

每天做的事

  介紹一下我的工作內容,我的工作是公關,但是因為Hunter還沒找到適合的人,所以我兼任一下企劃,我的工作內容是規劃一個企劃案,然後交給業務去執行提案,活動舉辦時我作媒體公關的部份。

  Hunter去拜訪我們客戶都會帶我去,一半原因是因為Hunter覺得我了解客戶或是理解要辦的活動可以寫的比較好,另一半原因,雁子說Hunter是覺得一個人去太無聊,反正大老闆出門帶一個小秘書ok,哈哈!無所謂,我覺得當秘書就像當啊聖助理一樣,重點是,我那麼正,帶我出去超有面子好不好!

  平常我跟Hunter出去都是去跟客戶開會或是認識聊天,這種工作真有趣,反正我都沒事作,在旁邊看人,或是答腔,還有喝飲料,哈哈!

  這就是我工作大概內容,基本上以創意發想為主,我覺得我超厲害,到公司不到三個星期,已經寫5個企劃!

  最後再說一件事,每次我跟大家說的工作,大家都會覺得我為什麼要"屈就"這個工作,大家對我的期望真高,我壓力好大!我是周大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