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00:18:12it’s mju

活該

曾幾何時,我家小妹已經一付大人樣了。

比起我,可以更加冷靜的處理事情。

我忽然強烈地感受到這點。

或許一直以來的我都是盲目的吧。

------------------------------------------------

我的心底有股怨氣。

面對這股怨,該怎麼排解?

當好友明白指出,男人要聯絡時自動就會跟妳聯絡。

我忽然感覺到整個我信仰不疑的事實破碎在我的眼前。


【活該】。


MSN有個好處,字眼可以不帶情緒。

我寫,我就是不甘願!我為什麼要沉默!為什麼?!

我怨。

同時也開始接受。

只是,我到底是為了什麼生活著的呢?

為什麼要來走一遭呢?

我的忍耐是為了什麼?

始終,我還是不被選擇的那個。

-------------------------------------------------------

我漸漸失去過人的敏感與識人的能力,但是我不想挽回。

因這能力所帶來的美好,就隨著過去一起掩埋住好了。



2004/11/10 am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