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0:59:39桃園小豪﹏

看破你

說啥朋友道義ㄉ

你雖然年紀比我大

看ㄉ比我多

但是你腦子裡ㄉ成長我卻看不出來有哪裡比我好

今天你玩"那ㄍ"搞到自己那ㄇ落魄 有誰害你ㄉ

婚姻不滿足 那是你自己造成的

小孩子哭鬧 是你ㄉ責任 並不是你母親的

很多事情我都看表面沒錯

因為我不是當事者

但是世界上 很多事情你都可以有所選擇

是你自己選ㄉ 不要怨別人

當初你為我付出過的 我很感謝你

但是套句現實點的話

這不是我逼你的

最後那筆5千多也不是我親自跟你借的

是你自己信誓旦旦的跑來

說一堆朋友情義

我拒絕ㄌ你

說我可能沒辦法短時間內還你

你說沒關西

並不是我故意拖

我的情形大家都看在眼裡

我不需要你體諒我

或許 換句話說

你也會叫我想想你的情形

但是我跟你說

看著你ㄉ狀態 淡水遊 酒趴 台北玩的好累 等等.......

知道你玩"那ㄍ"

再跟我說你欠別人錢

我看來全是屁......我有去哪裡玩嗎 我的衣服褲子鞋子 全都舊到不能舊ㄌ

生活瑣事幾乎我都包辦ㄌ....上班12小時就算不累 精神也很差ㄌ

一ㄍ月2萬6ㄉ薪水 每ㄍ月要丟出去2萬

剩下六千多元還不一定都能花

我既沒存款也沒有辦法

只能苦苦撐著

對沒錯

這是我選擇的生活

我並沒有怪罪誰

但是我扛ㄌ下來

請問你ㄉ問題 你怨天尤人 玩"那ㄍ"搞ㄉ自己很狼狽

再跟我們哭訴你一切壓力

我告訴你 沒那ㄍ屁股不要吃那ㄍ瀉藥

有ㄌ家庭 有ㄌ小孩 有ㄌ車子 還沉淪在哪暈眩噁心的虛幻世界中

你醒醒吧

我這ㄍ月真ㄉ沒錢

我被公司放長假

但是無所謂

我沒錢吃飯也先還你

代表著

以後 無 話 可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