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01:02:17桃園小豪﹏

TO 老婆

今夜玩遊戲時

你問我問題

你問我說

我是否想過要找ㄍ比較疼我ㄉ女生在一起

叫我說有或沒有

我不知道該怎ㄇ說

說有

可是事情卻不是你想ㄉ這樣

說沒有

我沒辦法騙你

因為我會很難過

前陣子

我們兩常常就是吵架

你懂你自己

生氣ㄉ時候總是不顧一切

你說ㄉ話

做ㄉ事情

都完完全全ㄉ刺痛我ㄉ心

因為你都會想離開我

我曾經自己反省

我是哪裡不好

哪裡做錯

那陣子

壓力蠻大ㄉ

問問自己

還愛不愛你

想著想著

就想到你每次要離開我ㄉ畫面

我好難過

我想ㄉ不是在找ㄍ女孩子來疼我

而是

是不是我總給你傷害

離開你~你才快樂

我想ㄉ是這ㄍ

因為我不懂得如何把你生氣的心

平靜下來

這是我沒本事

但是我卻沒想過找其他女人

原因很簡單

當我自己靜下來

問問自己

我愛不愛你

整ㄍ思緒沉澱許久

答案是

我非常ㄉ愛你

我想等你

想等你好愛好愛我ㄉ哪一天

因為之前我曾經問過你一句話

你有沒有很愛我

你說

你最愛ㄉ還是哪ㄍ給你最大快樂與傷害ㄉ人

不瞞你說

我嘴裡說沒關ㄒ

其實我很想哭

因為

我想我所付出ㄉ

不會比他少

至少在我這種情況下

我真ㄉ不會比他差

每次每次我都鑽牛角尖ㄉ聽你說

你曾為他付出ㄌ多少

流ㄌ多少淚

即使是之前你說過ㄉ

我全都記在心裡

因為我知道

那時候ㄉ你才是真正愛上一ㄍ人ㄉ樣子

而我

在期待你那ㄍ樣子

或許時間會改變一ㄍ人

但是那最初最原始ㄉ愛

是不會變ㄉ

相信我好嗎

親愛ㄉ老婆

在怎ㄇ樣我也不會劈腿

是你ㄉ~而我是屬於你ㄉ!!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生活軌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