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8:31:28桃園小豪﹏

問號

對自己真ㄉ很失望

從前ㄉ自己

是否存在著一種正氣

現在似乎在自己身上找不到??

今天我信誓旦旦的跟婆婆說

我會叫他起床

可是~我還是睡著ㄌ

就這點來看

我就不直得被信任

好多事情真ㄉ不是故意

卻不知道怎ㄇ解釋

因為知道解釋也改變不了我ㄉ錯誤

所以

真ㄉ很茫然

對自己很有信心ㄉ我

想照著自己ㄉ計畫進行

卻不知該如何改變

有誰可以告訴我怎樣我才不會被罵

內心充滿著害怕

害怕失去是種錯誤嗎??

我如果說我害怕失去

會不會又是被唸了一番

真ㄉ覺得

迷路好恐怖

有誰可以拉我一把

又有誰教教我

我是愛情白吃沒錯

但是唯一不變ㄉ是

我只想要個真心相愛ㄉ婆婆

陪我一起度過未來無數個日子

因為相信

最後一定會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