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00:00:14桃園小豪﹏

今天上班~"~



有一種想睡不能睡覺的痛

頭~似乎比平常重ㄌ三四倍

婆婆

你知不知道公公的累呀??

好想好想回到那第一次擁抱的時空哦

那時的你看著我

無任何思想

只想在我身邊

那樣需要我

需要我緊抱著你

就是這樣單純罷ㄌ

但現在的你

似乎始終吝嗇給我(甜蜜)

緊緊的守護你

愛著你

保護你

寵你

心裡~眼裡

都是你

或許這一切的一切

都不一定有我想要的結局

但是~一定要知道

我真的好愛你唷^^"

不為啥

但是你也要給我甜蜜才行呀^^

不可以常常鬧脾氣^^

長長久久

來做ㄍ相愛滴夫妻吧^^

這只是我心中的希望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需要我消化

我的疑問

不需要解答

因為

你會生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