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1:46:30桃園小豪﹏

最近ㄉ我忘ㄌ如何思考

想通ㄌ所有ㄉ負擔都是自己所造成

壓力就像做不完的功課

有時堆積成一堆

做不完

好難過

連思考ㄉ勇氣都沒有

我不想想太多

只想自然ㄉ走

曾經問過自己

下次我會在哪裡

每天都問自己問題

問到自己答不出來

我了解

猜忌不是最好ㄉ東ㄒ

我選擇相信

曾看過一句話

很有道理

自由是屬於自律的人

我多加裡一句

幸福是屬於知足的人

我不想害人

也不想做受害者

把心放到最平

對自己才是最好

生活起起伏伏

總是怕在次強大打擊下

我真ㄉ會離開

幾次都衝動~都被理智給黨ㄌ下來

强忍哭聲~叫醒ㄌ沉睡的靈魂

我到底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