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00:31:59桃園小豪﹏

電視

每部電影裡~常常會說出心中疑惑ㄉ話!!

看過就忘

可當下卻是融入那情境中

相愛ㄉ人不能在一起是很痛苦

卻沒有在一起卻不相愛更痛苦吧??

世界上最遠ㄉ距離在哪裡??

卻是知道我愛你~而不能在一起嗎??

這是錯ㄉ

正確來說應該是

在一起卻不能相愛ㄉ人

或許一輛車走走停停

想在遇到同一ㄍ司機卻很難

若是你做過某ㄉ司機ㄉ車子

意猶未盡ㄉ話

想在相聚得靠緣分

活ㄌ20年

有意識以來

總是為ㄌ別人而活

20大關~我想開始為自己活

不然我想我會垮掉

別在自己片自己ㄌ

編織所有ㄉ夢

並不是說來就來

當事情無法實質掌握

就別期待太多不是ㄇ??

學習

人生就是學習

學習如何成長

總是怕沒有處理情緒ㄉ能力~解決危機ㄉ能力~面對壓力ㄉ能力

這三樣是做人缺一不可!!

離開那樣安逸ㄉ生活

是否

就是宣判

我得(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