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0:49:53桃園小豪﹏

胡思亂想

上班上班~胡思亂想!!

想著想著

唉~做ㄌ衣ㄍ決定

我還是去吧

可放心不下ㄉ還是你

想要把衣切都安排好好ㄉ

至少讓你能過ㄉ輕鬆

在家只想當ㄍ好兒子

也想當ㄍ好老公

想到以後可以有一筆錢

家庭也可以獲得改善

只是~必須犧牲自己

對衣ㄍ人而言

算是成全ㄇ??

雖然知道無法讓你忘懷

空出心中ㄉ位址

雖然每天ㄉ我~總是為你著想

但是我還是絕得怪怪ㄉ= =

雖然知道你ㄉ心中有ㄌ該等待ㄉ人

自己卻還是不顧衣切ㄉ為著你

不想知道有沒有回報~從未想過結果

只知道~大家都可以快樂ㄉ活著過日子

我進去我們不會在沒錢ㄌ

你可以快快樂樂ㄉ跟朋友出去不用怕我吃醋ㄌ

媽媽ㄉ負擔減輕ㄌ

不希望你把從前ㄉ傷~放到眼前繼續難過下去

你可以好好ㄉ工作

快快樂樂ㄉ出遊

摩托車~我也會幫助你ㄉ

身為男人

是否該把自己給孤立起來

為大局著想

或許我在別人眼中曾經是ㄍ只愛玩ㄉ孩子

或許大家都看表面ㄉ責怪我任何事情

我也都甘之如飴

心痛~淚水~悲傷

不能有自己一絲一毫ㄉ情緒

只能獨自落淚

知道你不喜歡哭泣ㄉ我

心中那諾大ㄉ壓力與傷悲

無從發洩

只能留下幾滴淚來讓自己好過些

看看自己

心中想起你所說過ㄉ不公平

是呀

世界真是不公平呀

但是對我也不是很公平呀

可我不能放逐自己

因為我還有我該負ㄉ責任

照顧你是我ㄉ責任

很想很想就這樣下去

真ㄉ很想很想照顧你

也許你知道我愛天馬行空ㄉ幻想

但你不知道~我每天想ㄉ是~有錢能為你做些甚麼

能買些甚麼讓你開心

我知道沒錢ㄉ痛苦

永遠也無法忘記把金子拿去變賣時那櫃檯人員ㄉ表情

想是訴說著我沒用~拿著女人ㄉ飾品換取微薄ㄉ金錢

那時心真ㄉ好痛好痛

再次ㄉ反駁自己ㄉ情緒

我不能

我不能這樣~我絕對不能讓人知道我難過ㄌ

堅强ㄉ繼續詢問每一家商店!!

離開學校~離開跆拳道!!

步入社會總是自大驕傲

卻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是一ㄍ看人臉色ㄉ人

從前ㄉ高高在上

如今已經變ㄌㄍ樣

別人生氣對我發脾氣~我必須忍著~微笑ㄉ安慰

卻沒人想過我心裡正在滴血

老天爺對我真不公平~

我總是用真心ㄉ對待任何人

對人好~我總是不要求任何回報

但卻沒人這樣為過我

內心只有一ㄍ靠港

我在希望甚麼~我到底在追尋甚麼

我只想跟我愛ㄉ人好好ㄉ過日子

衣想到退伍後有20幾萬ㄉ退休金額

衣年有14ㄍ月ㄉ薪水

如果每ㄍ月我可以存一萬ㄉ話

4年加上20幾萬退伍金

至少有70萬

出來後又是一條好漢

甚至有ㄌ老婆本

我想到就想賭看看

雖然這一賭是4年ㄉ光陰跟自由

但為ㄌ大家為ㄌ我

我願意

只希望大家能看看我

看看我ㄉ心

不要在讓我感覺無助跟不直得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