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08:08:37桃園小豪﹏

給我ㄉ最愛(容)最後一封!!我想說ㄉ話!!



我猶豫ㄌ好久好久!!終於很想打這篇文章告訴妳!!

或許~妳不會看到!!或許~妳只是絕得好笑!!

但是!!這卻是我最真實ㄉ心靈!!

(小倩)我不知道還能不能夠這樣叫妳!!

即使妳ㄉ外號已經不是這ㄍㄌ!!可是這ㄍ名稱我真ㄉ很熟悉!!

還記得我跟妳在一起ㄉ時候~妳有時寫信給我~還會用這ㄍ名稱!!

可惜~我在也收不到妳寫給我ㄉ信ㄌ!!

為ㄌ妳~我玩ㄌ線上遊戲(RO)因為妳也在玩~我想跟妳一起!!

可惜ㄉ是~最後我還在~而妳卻走ㄌ!!

戀雪兒~這ㄍID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

即使不是妳~只要是這ㄍIDㄉ人~我都肯為他付出!!

因為~這也是安慰我ㄉ一種方法吧!!

我~真ㄉ很愛妳~好想好想跟妳在一起!!

國一我們分開之後!!我們卻已經變成ㄌ陌生人!!

幾乎是沒有互動與交談~那時ㄉ我~即使跟妳眼神對到ㄌ!!

我還是沒有勇氣!!可能是害怕被拒絕~也可能是因為怕聽到妳ㄉ答案吧!!

我真ㄉ好後悔~當初沒有極力ㄉ挽回妳!!

導致這種情形!!

幾年ㄌ~我依然很愛妳~很想妳!!

是妳....讓我這樣堅持!!

是妳....讓我這樣陷下去!!

妳給我ㄉ信~上課傳ㄉ紙條~我都有留著~還有妳給我ㄉ唯一ㄉ禮物!!

一瓶星星!!

我都有留著!!

還記得妳折ㄉ星星~裡面有水瓶座跟處女座!!

象徵著我們要在一起~不分離!!

可是現在~星星還在一起~我們卻分開ㄌ!!

我真ㄉ好討厭這樣ㄉ自己~我對妳~真ㄉ說不出口!!

或許我跟妳說妳是我第6ㄍ女朋友!!其實~妳才是我ㄉ初戀!!

因為妳是我第一ㄍ~愛上ㄉ女生!!所以我及時通打妳ㄉ名稱為:初戀!!

我想改天我可能會自己去九族文化村!!

因為我好想念當初~我跟妳剛在一起ㄉ感覺!!

雖然~妳可能已經忘ㄌ我吧~可是~我卻忘不了妳!!

當初跟妳分手~我常常在哭~一ㄍ人哭!!

每當我作夢醒來~我都會哭!!

因為~我都會夢到妳跟我說分手~也會夢到我跟妳在一起!!

可是一但睡醒ㄌ~我知道~這一切都不是真ㄉ!!我難過ㄉ哭ㄌ!!

有沒有這ㄇ愛呢??不要懷疑!!我就是這ㄇ愛!!

妳是我在這世界上唯一ㄉ珍寶!!

擁有ㄌ妳~就等於擁有ㄌ全世界!!

每次我都只能默默ㄉ看著妳!!

看妳ㄉ照片!

妳ㄉ網誌!!

知道妳過ㄉ很好~我好開心~真ㄉ!!好開心!!

知道妳遇到不好ㄉ事情~我也好擔心~好擔心!!

我敢發誓!!這一輩子~我都忘不了妳ㄌ!!因為~早在國一ㄉ時候!!

我已經被妳給擊斃ㄌ!!

妳就是有那種魅力~讓我不得不愛妳!!

妳就是有那種魔力~讓我不得不想妳!!

我真ㄉ很愛妳!!

或許!!妳已經有愛ㄉ人ㄌ!!

或許!!我們根本就不可能ㄌ!!

或許!!!!!!!!!!!!!!!!!!!

有太多太多ㄉ景象在我腦海流竄!!

假如~妳真ㄉ找到妳愛ㄉ人~我會第一ㄍ替妳開心!!

假如~要用我ㄉ生命~來換妳ㄉ生命!!我願意!!

因為~這樣我就不會在痛苦ㄌ!!而妳!!也會很開心!!

因為我不在ㄌ~妳就不會在被我給打擾ㄌ!!

︿︿"

妳開心我就開心!!真ㄉ!!

大學生ㄌ!!我真ㄉ很替妳開心︿︿

遇到好ㄉ男生~千萬不要放棄!!

雖然我很難過~可是!!我對妳ㄉ愛~可以遠超過妳ㄉ想像!!

只要妳開心~要我做甚麼我都願意!!

因為~妳是我這世界上................最大ㄉ財富︿︿"
寶寶 2006-10-28 12:07:12

尼不要想太多ㄌ

林 小 羊a 2006-10-26 09:40:38

放心的  她會體諒妳的!

(廢) *毛狗諾 2006-10-25 17:58:09

唷哈哈 

最近好嗎 ?
鼓勵 + 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