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3:43:16桃園小豪﹏

每當自己一ㄍ人ㄉ時候~總會想起與你在一起ㄉ美好時光!!

朋友!!


對我而言~扮演著好重要ㄉ角色唷><"


因為我開心ㄉ時候~沒有人能夠與我分享這份喜悅!!

朋友!!


就是妳ㄌ!!陪伴著我開心ㄉ大笑~我謝謝你們!!


朋友!!


每當我難過傷心ㄉ時候~需要人陪需要人跟我說說話ㄉ時候!!


朋友!!


就是妳ㄌ!!讓我靠著妳ㄉ肩膀~述說著我有多麼不開心時!!妳總是會安慰

著我!!


我好感謝你們!!


但是最近我在工作上面遇到ㄉ朋友!!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呢!!


總是不能讓我真誠ㄉ面對!!把交到新朋友ㄉ喜悅~變成ㄌ恐懼!!


我....不知道該怎ㄇ面對這些(我視為朋友ㄉ朋友)


加上感情ㄉ催化劑!!


我對你們只有尷尬!!恐懼!!不知如何面對!!


但是~在工作場合上!!你們還真是ㄍ好搭檔!!


我還是感謝你們!!


但是會不會回去工作??


我自己也該好好ㄉ思考多方面ㄉ問題!!


但是如果我選擇ㄌ離開!!佔大部分ㄉ原因~可能還是因為你們這些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