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4:20:31桃園小豪﹏

#我內心希望你能答應我ㄉ事情!!#

婆~我希望你能答應我以下幾件事情︿︿"

第一:

我不會不要你~我會等你~你要答應我~回來ㄉ時候給我電話~讓我知道!!

第二:

不要悲傷~不要難過~只要相信~沒有距離~永遠愛你~不會變心~我沒遵守~天打雷劈︿0︿

第三:

我說過我跟其他人不一樣~你不要覺得對不起我~真ㄉ~一切都是我願意ㄉ!!

第四:

思念~會讓人難過~會讓人痛苦~!!但是~也可以變成力量哦!!懂嗎??
一定要記得我哦!!要思念我哦!!要愛我哦!!要生小baby哦︿︿"

第五:

你是我ㄉ~不准給其他人機會!!你永遠是我ㄉ!!我佔有慾超強哦!!


勉勵你ㄉ話:

也許這件事情會給我們很震撼ㄉ感覺!!但是不要怕~拉拉拉~不怕不怕辣︿︿"

要對你所做過ㄉ事情負責任!!才是好ㄉ女孩!!

我要改變你!也要等你ㄉ責任盡完才能改變哦!!

妳懂我對你ㄉ愛ㄇ??

懂ㄉ話~就不需要怕ㄌ啊!!我絕對會乖乖ㄉ~但是你也要一樣哦!!

出來後我們一起打拼~一起創造屬於我們ㄉ世界!你說好不好啊??

我真ㄉ好愛好愛你~希望你也是一樣ㄉ愛我!!

你不要不敢想不去想~事實已經發生~就要面對他~解決他~才對!!

我發誓~我心理絕對有你ㄉ位置ㄉ~所以!!一定要給我機會!!

絕對要哦!!

要遵守上面我給你ㄉ條件哦!!

懂嗎??



永遠愛你ㄉ老公︿︿"   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