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5-18 09:54:06夢的精靈

致親愛的你

我看見你的疲憊
我懂得你的驚慌
縱使全世界的人都只看到你的堅強
親愛的,別怕 ~~~
我會在你身旁

愛情與麵包的比重我知道如何衡量
愛情的質感也許需要麵包作伴
但豐盛麵包襯托出的愛卻不具真實感

我們˙現在
站在人生抉擇的交叉路口
沒有人能預知結果的對錯

該直走,左轉或右彎?
即使心中彷彿已有了答案
依然會存在著茫然與不安
即使有了第六感
也沒有所謂的正確答案……

未知˙惶恐˙焦急
是做決定前的前戲

有如學業
有如婚姻
有如事業

時間
才能說明一切

結果如何

我都將守候你的喜怒哀樂
陪你跋山涉水
一路伴隨依偎

所以,親愛的
只願你記得

選擇時
給自己一個真心的期許
不後悔的堅持

而我
將一直的,永遠的

陪在你左右。



P/S - 圖來源: 迷你相簿/Austin
home.kimo.com.tw/austin200185

上一篇:散步

下一篇:~~彷彿昨日,才戀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