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3-16 09:37:42夢的精靈

決定

朋友e-mail來留下這一段話:

看妳寫的文章
有點懷疑但又不得不信...
妳真的結婚了嗎?
妳是嫁給那位之前告訴我的那個幸運兒嗎?
那妳現在是定居國外囉?
種種疑問但也希望答案都是肯定的
因為我知道
那樣的話妳就一定是很好很好地過日子...


看了之後,不禁覺得 - 我的決定果然跌破不少人眼鏡! ^_^

由於我一向安靜,卻清楚知道自己內心,於是每每作了大決定就沒有後退的可能性. 當初的決定轉換工作及後來的決定結婚都是如此!!

今年二月初來澳洲時,身邊有許多朋友都很錯愕,畢竟我十月份才剛換工作,而且多數朋友都知道我喜歡這份工作.....

其實,他向我求婚得很突然,一開始我很猶豫...因為新工作不錯,加上我才進去一個月 ~~ 可是幾經思量,我決定早些面對幾年後一樣會遇上的事,一樣的抉擇,一樣的問題 - 如此而已!!

人生起伏,世事難料...只願一生皆能慎重選擇,沒有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