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20:58:04夢的精靈

母親節2017


 
 
喬今年上七年級後
中文課從星期六改到星期日
周末不再有全家放鬆一起的日子 :(
因為喬得上課
我對老公說今年母親節的願望很簡單
就是可以讓我一整天不做家事...
 
於是昨天
送喬去上中文課前我們全家去麥當勞吃早餐
吃完後兩個寶貝早早就上車等待
老公則幫著孩子們把風
當我一開車門看到座椅上滿滿的禮物時
除了大吃一驚
就是滿滿的感動了
 
看著每一張親筆寫下的卡片
內心暖暖的
鼻子酸酸的
 
為了完成我的願望
中午接喬下課前
我們外帶簡單的午餐回家吃
下午就讓我在房間午睡 + 滑手機
晚餐則由老公親自掌廚
兩個小朋友負責做甜點
 
放鬆了一整天
感覺好似充了電
好喜歡每份精心準備的禮物
也超愛每一張用心挑選或製作的卡片
更愛沉浸於卡片裡傳遞的溫暖訊息
 
謝謝我的三個寶貝
謝謝你們又給了我一個難忘的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