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7 08:23:58夢的精靈

僵局

也許是誤會
也許有癥結
也許你最近真的太累
試著說明字句中的含義
換來你看似無奈的苦笑


即使口口聲聲要我放心

怪異的氣氛持續流動著
我的心情也更加複雜難解了


如何解讀我的意思

怎樣猜測你的心思
我們都在各自努力
卻不知道是否在白費力氣?


其實並沒有想要改變甚麼

只是順口回應的一句話
沒想到會造成這樣窘的局面


就不能簡單的一笑置之嗎?

只能持續讓尷尬梗在我們之間嗎?


如果

你認為我表達的愛意和歉意不夠
如果
你需要時間自我沉澱
I will leave you alone
給你時間用自己的方式去消化


因為

至少我努力了


如果

你希望我能做些甚麼來改變現狀
我會耐心等待你主動來溝通


至於你選擇如何接受和了解

這一切
就交給你決定吧!

 

寫於2016.9.27 10:23am @ Watsonia Home

 

 

上一篇:我們的水晶婚

下一篇: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