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21:06:22夢的精靈

溫習浪漫



六月六日
我們相戀交往的日子
走過十三個年頭
甜蜜依舊

平實生活中的浪漫氣氛
因為多了兩顆電燈泡
而必須刻意營造

上個星期
體貼浪漫的老公
特別在兩個寶貝都上課的日子請兩天假
一天陪我看電影The Back-up Plan
一天則開車帶我去離家約一小時車程
位於Yarra Valley的Yering Station酒莊吃午餐



老公說之前曾帶來玩的親戚朋友走訪過此地
那時因逢週末餐廳爆滿
這次專程帶我來這極具特色的酒莊餐廳用餐

在墨爾本住了14年的我從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聽說這酒莊旅遊園區成立於1838年
是家族企業也是全維多利亞的第一個葡萄園
並由一位優質釀酒師領導
所以口碑風評都是上上之選

其實老公那時將車子開進停車場時
我已被正值秋冬時節的美麗景緻給深深吸引
當時真的好恨自己忘記帶相機出門
一排排有紅有黃有綠的樹木和落葉
猶如童話般的畫面呈現眼前
這讓難得輕鬆的我像個小女孩般興奮
在停車場奔來奔去
拿著老公的手機猛拍 (可惜效果不是很好)



沿著入門小徑走進修剪整齊的庭園後
又是一番美不勝收的景象
接著入眼簾的是座落於當代岩石與美麗水池畔的餐廳酒吧及釀酒處
建築的設計兼具現代與古典的美感
透明落地窗為餐廳酒吧帶來明亮的採光
即使飲食價格不菲
但整個氣氛和感覺還是讓人相信是值得的
畢竟在餐廳享受美食好酒外
還能從透明的窗一覽平台外的怡人景色
真恍如置身世外桃園啊



步出餐廳後向右邊行走
就會看到改裝後的舊酒廠
走進去是一個存儲本地農產品的小商店
而旁邊的動態藝術畫廊則可以觀賞展覽作品

六月六日這個屬於我和老公正式交往的紀念日
雖然重要性正逐漸被結婚紀念日所取代
但有機會能和老公這樣溫習濃情密意
在Yering Station這賞心悅目的好地方
享受彷彿還沒有小孩那戀人般的約會
不但是浪漫美好的回憶
也將是定格永恆的記憶

老公,HAPPY 13th ANNIVERSARY!!



照片出處:
http://www.yering.com/cpa/htm/htm_home.asp?siteClass=yering
http://www.melhotornot.com/hot-ngv-artbus-yarra-valley-part-1-yering-station/

寫於2010.6.8. Watsonia 10:44pm

上一篇:忙裡偷閒

下一篇:不完美的開始

2010-06-10 13:58:55

老公真的好浪漫體貼~~

透過妳的文字,讓人也感受到這股浪漫呢~:)

Justy 2010-06-09 13:44:09


十三年了耶!!好厲害喔~我跟kevin 才...短短兩年...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一起慶祝十三年阿 *遠望*

真的好美喔
我覺得你老公真好 還會特意製造浪漫耶
你是個很幸福的女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