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01:11:08南瓜馬車的主人

寶貴的相處時間 刪減中>

上禮拜放結訓
我們相聚了一個禮拜的時間
可是 怎麼總覺得不夠
而且 是越來越想念了說

明天 就要去上班了
月休六天
讓我擔心的問題還是來了
我們能相處的時間是越來越少
你周休兩天
已經讓我們很難見的上面了
現再 要是我月休六天
還不見得能休的到六日
唉 我真的不曉得我到底該怎麼辦
悶阿
要維持一年多的這樣的日子
感覺好無力

好想你 真的
想要每天都在你的身邊
就算無事可做也好
能讓我這樣無賴嗎

我們該怎麼去維持我們之間的相處
告訴我
我好害怕 這會成為殺手之一
我不想要這樣子

想哭 無助
不曉得 你會不會像我這樣擔心

還是 你相信你一貫的信念
相信我可以 也相信你可以

可是 光是相信沒有用
之後 我一定會覺得你放假回來都很辛苦
而又牽就你
怎麼去拿捏時間 你 可以告訴我嗎
我需要你的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