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02:50:10南瓜馬車的主人

dear man^^

空窗了好幾天
呵 別怪我阿
這是有理由低
理由一 我去高雄找你囉 ^^
理由二 從高雄回來後 網路斷了一個禮拜= =
嗯 這樣構成我這麼久沒來這的藉口了吧 ^^
其實
就算沒有來這 我還是有寫東西的

昨天很無聊
所以把你的照片做了點變化
呵 還蠻好玩低
我覺得我做的還不錯的說 挺有感覺的

把你的照片擺在桌面
讓我每次依開機就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你
照片裡 我寫了my dear man
嘻 是真的
你真的是我最親愛的男人
也不知道怎麼的
我突然一點都不害臊了ㄋㄟ
呵 我開始大方的說著我們的事
大方的告訴大家 我真的很喜歡你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每次都想要謝謝你
雖然 之前說過了幾次
可是 我還是很想說
謝謝你讓我喜歡
謝謝你喜歡我
謝謝你帶給我愛的感覺
讓我再次的體會到放心去愛人的感覺
老實說 我從來沒有這樣子過
即便是他以及他
從未那麼的公開我對他們的感覺
也許是我還在成長
也許是感覺還沒到
所以 謝謝你
因為 是你讓我知道
喜歡、愛人、被愛
真的好希望我們能很久 很久
甚至有個未來在前面等著我們
我期待 我盼望 我祈禱 我等待



我的心 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 就飽了
為了搶快樂 搞得不快樂 為什麼人總那麼傻呢

我的夢 現在瘦瘦的 一下子 就滿了
你的愛或許不是最美的 你的手卻很厚 很念舊

如果一個人 一輩子 只能分到 一塊叫做幸福的蛋糕
寧願一小口 很小口 品嘗味道 不想過癮的一口吃掉


因為你 我容易滿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