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01:15:31南瓜馬車的主人

orz

跟我想的有點不太一樣
或許 是我多心
或許 是沒有語調的文字讓我產生不悅

你說 希望我下去
然後又說 你體諒我一下

嗯 我是會體諒你
我也會願意體諒你
可是 這樣的話 聽起來有點不重聽
體諒你 誰體諒我
沒有要求相對
可是 這樣的字句讓我有些難過

原本是高高興興的倒數期待時間的到來
雖然 只是方式變了
但是 有一就會有二
我很怕 會是第二個模式

我不愛住別人家
住在別人家會有莫名的壓力
我就是沒有辦法那麼的自在
客套的模式 會讓我感到煩悶

有點悶的感覺
沒有想像中的那樣高興
外加 阿兵哥早睡
= =並沒有能睡前聊天
悶悶悶悶悶

討厭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