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01:40:38南瓜馬車的主人

下一個期待開始

9/3台南新中
早上兩點多睡 四點半就醒了
不敢倒回去 多睡半秒鐘
深怕到時會來不及
錯過了那麼久以來期待的一刻
前一天 就先把票買好 五點四十 復興 1車6號
坐上火車 喝 實在是太累了 吃完了早餐
就睡了
醒來發現還沒到 腦袋開始想像我們見面的那刻
兩個靦腆的笑容 在見面的那刻瞬間在兩個人的臉上漾開
甜蜜的滋味真的很讓人期待
喝 沒想到 我還真的是第一個把你領出來的人
嘻 雖然這就是我所希望的
好想在看到你的那瞬間把你抱住
不過 好像不行後
抱了 可能下次我要慢點見到你了說
把頭髮剃掉 戴上帽子的你 頭真的看起好小
哈哈 怎麼會這麼可愛阿
過沒多久 你的家人也都來了
第一次就把你們家的人全都看完了
不過 我還是有點害羞 不知道該做什麼
三兄弟 你真的還是跟你大哥比較像
知道嗎 在你中午回去點名的時候
看著你的背影
穿著軍服的你 走起路來 還真有點給他雄糾糾氣昂昂的
還真是給他有點賞心悅目
一整天都好想要牽著你的手 窩在你旁邊
礙於這裡是 軍營 只好饒你一命
結束了這次的會面
讓我開始期待下禮拜見面的時間
到時候我就可以不管其他人或是怎樣了
要緊緊抱著你不放
讓你知道 我有多想你
回程時 坐著久聞大名的m6
喝喝 你最愛的m6
哈 不懂車的我 是不太懂得你愛他哪裡啦
可能你愛的不是車吧 是愛你大哥開他時候的帥氣吧
去火車站買車票的時候
拿到車票 看到座位號碼的時候
心想 還真是巧耶
又是復興 1車6號耶
哈哈 有這麼巧的唷
同一天座車 都做到同個車廂同個號碼
讓我有種想要去買樂透的衝動
更巧的是 上車發現坐在我隔壁的
竟然是早上坐上我右邊的阿姨
那麼多節車廂 那麼多的號碼
竟然會發生這樣的巧合
真酷
早上沒想到會有這麼巧的事
不然 就把車票給留下來
留個紀念^^
四點多回到家 弄一弄就睡了
醒來的時候 竟然已經11點多了
哈哈 我還真能睡耶 不知不覺就睡掉了七個多小時
可能真的是太累了吧
------------------------------------------------
還是只有一個心得
就是
看到你 真是高興
如果可以 真想給你一個大擁抱^^
等你放假 我們在好好聚聚^^